4/29/2005

好個養樂多

部落格時代看到了"養樂多"這個名詞, 真是貼切...這是 Yam樂多的相似發音...

我不負責公司 MOTA的行銷業務, 但是因為興趣, 國內外的blog, photolog, moblog都會稍加關注, 當然, 相關訊息也會轉給相關同事參考. 自從樂多推出blog後, 站在"同行"的角度, 我對樂多一直抱著有點"敬畏"的態度. 但是從同事的反應來看, 總是抱持著點不屑的感覺. 我不知道, 到底是為什麼造成這樣的差異, 但是我看到的是, 樂多就像進入大聯盟的選手, 已經開始用成績證明自己的實力了, 而我們, 仍然只是個3A的球員. 沒有實際經歷大聯盟洗禮, 怎麼證明自己的好身手?

某公司的總經理, 在跟我們的業務接觸後, 留下這麼一篇文章在日記裡...

一天到晚自吹自擂、自賣自誇,把「全世界只有我們有這樣的技術,而且已經申請專利」掛在嘴邊。有用嗎?

看在消費者眼中,和不收費的似顏繪與大頭玩毫無差別,他們根本不覺得你的服務有什麼特別了不起,了不起到要他們付費?!

想想看... 你在中國找的兩個合作夥伴,規模都比我們的龐大許多,上線又好一陣子了。他們有做出什麼成績嗎?你怎麼不回頭檢討看看你的東西究竟能不能賣?

你的東西真有那麼好,yahoo和pchome幹麻不理你呢?我們可是冒著砸了招牌的風險來和你們合作耶~ 嘉秀對廣告主的名言是:「有錢了不起啊!」今天我連上架費都沒打算跟你談,你不偷笑還要規定每月營業額下限?你發燒了吧 @__@

年紀一把還這麼頑固,又愛生氣,真是...

唉!那就暫時和你談到這裡打住吧,不說了不說了,因為太無趣!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改變大家技術本位的態度. 3A選手的好球技, 只代表你有資格挑戰大聯盟, 真正能在大聯盟中打出一番天下, 才是偉大的球員...

2 則留言:

  1. Goodness!
    洩漏機密~看來只有滅口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老實說看不太懂誰是誰
    但是覺得很有趣
    我也蠻佩服樂多的
    其實樂多的團隊好像也沒有很多人
    印象中看他們的網頁有員工旅遊合照
    也才11.12人左右(含家屬唷)
    他們開站也好多年了,可以撐這麼久
    到現在變成小有名氣的社群
    真的蠻佩服的
    雷蒂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