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6

謝天

IDP的效率真快, 週一寄出成績單, 週二就收到了.

回想剛考完的心情, 很感謝各路神明, 讓我取得了比想像中還要好的成績. 其實在當天的下午, 我就在台北的街頭許下了一個願望, 如果讓我順利考到需要的成績, 我願意將省下的學費及生活費貢獻部分給其他需要的朋友.

為了兌現這個承諾, 我找了幾個單位, 發現Yahoo!奇摩也有了公益單元, 為幾個單位提供了線上刷卡的服務(雖然目前受款單位也還有限). 這是個好現象, 透過這樣的合作, 至少在可信度上提升了不少, 避免粗心的善心人搜尋到假網站而受騙的困擾, 社會的善心, 已經承受不起更多的詐騙了.

Yahoo!奇摩公益智邦公益館區隔的很好. 如果你希望贊助某個單位, 可以選擇Yahoo!奇摩; 如果希望直接幫助某個個案, 或是有單位來統籌調度, 可以選擇智邦公益館.

10 則留言:

  1. 媽的,要不要把錢省下來給我ㄋㄜ?
    這學期到現在我的公費都沒下來,身上只剩下$60美金....

    人在異鄉,真是處處不由己啊

    凡亞思.龍男

    回覆刪除
  2. 哈, 前兩天我一個回來過年的同學也說, 錢記得多準備一點. :p

    Total剩USD60會不會太慘了點啊, 需要接濟了嗎? 我可以把手邊一些導演簽名的海洋熱拿去變現, 看能不能湊些錢匯給你先...

    回覆刪除
  3. 死胖B..
    阿到底是幾分啦

    回覆刪除
  4. 會這樣稱呼, 想必是青啤的張經理囉? 以我們的程度, 你覺得有可能八分嗎? :p

    這個成績已經是天公保佑了. 7/8/6/6, overall 7.

    回覆刪除
  5. 死胖B果然利害..一猜就中
    若以我的程度大概只有3-4分吧..我想
    學校申請了嗎?
    何時出去?
    還是同一人嗎?(一同去墾丁的那個)
    何時再下來遊玩?

    回覆刪除
  6. 學校申請四間, 三間ok了, 最大的那一間還沒消息. 我可能還是會去上幾週語言課, 所以預計四五月過去吧.

    四月初我可能跟他會去春吶, 要不要一起下來玩玩?

    回覆刪除
  7. 春吶要再看看..
    總之有下來一定要撥電話給我就對了

    回覆刪除
  8. 沒問題.

    看來今年春吶之旅的啤酒找到贊助商了...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