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6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老實說, 跟無緣的雅典奧運比起來, 東京經典賽的吸引力對我來說實在不大. 一是地點不合胃口, 二是"表演"性質應該比"競技"性質多上不少.

但是話說回來, 對一個棒球迷來說, 三十歲前沒能在一個國際標準場地看一場貨真價實的國際比賽, 還是多少有些遺憾...真正天時地利人和的完美比賽, 大概比找份好工作還可遇不可求吧.

動力火車的"打開天空"是為了中華隊加油勵志MV, 看過了一次後, 他就取代了"彩虹"在我心中的地位. 如果你看這支MV會澎湃激動, 剛好也喜歡東京, 想看經典賽. 工頭的團應該會是個品質有保證的好團!

-----------------

擔任「2006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加油團」專案企劃的工頭堅正在舉辦一項新的串連活動,看在工頭可憐的份上,就來幫他宣傳一下吧!

只要在你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文章,內容表現形式不拘,可以用文字、照片、圖像、影片、聲音...等形式,為中華隊加油!同時呼朋引伴來為你搖旗吶喊,創意最突出、人氣最旺盛的,就有機會免費參加03/02~03/06正宗世界棒球經典賽加油團五日遊行程,將你的創意呈現在全亞洲、甚至全世界的觀眾面前!

活動網址:2006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部落格 http://blog.yam.com/wbc2006/

還有台灣棒球部落格聯播網、各加油團報到區等等,歡迎加入^^;如果有興趣一起到東京巨蛋為中華隊加油的朋友,也可以參加由工頭和米果率領的《堅果特別團》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