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8

真相在這裡

俗語說得好,有圖才有真相,真相在這裡。

拔智齒
這是拔完牙後,眼斜嘴歪的樣子。

拔智齒
這是第二天醒來後臉頰腫的樣子。

同一顆牙拔兩次的痛苦,或是那個四千多塊的膠原蛋白,雖然是會讓人不太開心,但是我總覺得我不開心程度比想像來得高。到今天,我知道為什麼了。

無論及時行樂或是目標導向,許多人都有不同的夢想。不論是服飾,旅行,名車,或是豪宅。更甚者,有的人可能會說,"這輩子沒有...會死不瞑目啊"。對我來說,品牌的差異沒有那麼重要。只要吃飽睡飽,住公寓騎機車,沒有什麼關係啊。對,問題就在這裡,拔了牙後,就連基本的吃,都變得困難重重。一次就算了,還在三個月內來兩次!剛拔的前兩天,因為不能刷牙漱口,只能用豆花布丁類的食物果腹;第三天起略微好轉,還是只能吃八寶粥之類的冷食,以免食物殘渣卡在傷口;到了前兩天,才開始吃溫熱的便當,水餃;到了今天,即使傷口仍然微痛微腫,我終於忍不住地去吃了一籠熱騰騰的小籠包,想通了這個道理。

吃著小籠包,我終於知道這種痛苦是來自一種心理的恐懼。如果餓著肚子,或是想吃什麼還沒吃到就發生什麼意外,真的是會讓我死不瞑目的一件事啊。

2 則留言:

  1. 哇靠 真的眼歪嘴斜ㄝ 我的媽呀
    果然... 對你來說, 想吃什麼卻沒吃到才是最遺憾的一件事! 哈哈哈~ 希望你已經好多了.. 超慘的你!

    回覆刪除
  2. 多謝啦,今天去拆線,醫生說可以正常飲食,我也就鬆一口氣了。 :p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