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7

[2007/11/24] 我也見證了澳洲這次政黨輪替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看英英字典最麻煩的,就是有時候他用另一個我也不懂的字,或是解釋後還是搞不懂(例如簡單的ant,如果不說是螞蟻,可能英英字典查半天還不確定自己猜得對不對)。有了視覺化的圖片輔助,用起來應該容易許多了。
  • 雖然我是個Google fan,但是我也不是Google所有產品都照單全收。畢竟,Google的服務是工具,挑選自己適合的工具才會事半功倍,而不是自己遷就工具。不過話雖如此,還是要偶爾玩玩這些東西,才知道自己用起來順不順手啊。 :p
  • 澳洲有史以來任期第二久,當了十一年總理的John Howard,在這次選舉中落敗。雖然當選的Kevin Rudd曾在臺灣念過書,但是他的政治傾向偏中國,不知道會不會對臺灣有不良影響。往好的一面想,Kevin Rudd支持減少伊拉克駐軍,承諾澳洲將簽訂京都協議書,都算是明確的正面訊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