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7

[2007/11/23] 曇花一現的奇葩網站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最後還是收掉了,30個小時,應該真的很難找到更短命的網站了。 :p 不過,既然實驗完了點子也釋出了程式碼,希望真的有人能想到更有趣的應用,發揚光大啊。
  • 雖然名為"從老闆們身上學到的事",不過裡面的道理應該員工主管也同樣適用。可能許多人都已經知道20條中半數以上的建議,不過既然已經有了翻譯過的簡易版,再花五分鐘檢視一下吧。
  • 雖然說現在"沒有理由相信光碟已落入不法之徒手中,或被用來進行詐欺",但是消息公布後,是不是開始黑白兩道都要開始找這個稀世珍寶了。 :p 或許這種東西不至於招搖地在eBay上賣,但是黑市行情應該也很不得了吧。最慘的,莫過於擔心受怕的民眾及負責善後的公僕了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