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7

[2007/11/22] 玩笑開過頭就不好笑了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看了一堆介紹,對我來說最有趣的是解析度的規格了。網頁設計的最佳解析度從過去640x480, 800x600, 到現在多數設定在1024x768,如果Eee PC真的紅起來,是不是要倒退嚕回800x600了?
  • 一篇有趣的文章,模擬MS版的Gmail會變成什麼樣子。想起來也很有趣,初用Gmail時很不習慣,但是幾年後,反而不習慣OE或Hotmail這些多欄式設計了。如果要給Gmail建議,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快給我們一個可以離線使用,可以跟手機同步聯絡人對軟體吧。
  • 這個點子很有趣,也得到不少人的喜歡。不過,看到有些涉及人身攻擊的tag,也的確惹得某些人不快,連公然侮辱的法律刑責都搬出來了。雖然這股熱潮可能不會多久,但是如果真的扯上官司,也很令人遺憾。大家在玩的同時,也應該想想自己玩笑的格調,幽默跟低級的距離其實不遠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