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6

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

學校在暑假的時候, 安排了幾個行程讓國際學生參加. 昨天我們參加的是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的行程. 這個國家公園離市區有兩百多公里, 我們六點就起床, 七點半集合後, 坐了三個小時的車子才到(都過台中了...).

下車後我們的第一個感覺是...就這樣喔!!?? 海邊是漂亮沒錯, 但是花六小時來回車程到了一個給大家露營烤肉玩水的國家公園, 卻只能停留四個小時看看風景玩沙灘排球, 實在有點Orz...

Squraky beach

在停留的四個小時裡面, 我們只有在Squraky beach下去走了一個小時, 在Norman beach晃了半個小時, 其他時間實在不知道能做什麼. 回到家後, 拉拉問我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我說, 大概就是那個很細很細的沙吧.

Squraky beach

拉拉則是說, 我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Emu了...真慘, 一趟那麼遠的行程, 記得的都是不相關的東西... :p

不過因為是學校的行程, 一個人只要AUD10(TWD250), 比台中來回票還便宜, 更不論國家公園的門票, 跟我們再車上拿的那一堆餅乾零食了. 所以算起來, 還是很划算啦. 可惜的是, 另外一個也是只要AUD10的Mornington beach報名時已經額滿, 看來要自己再找時間去了...

3 則留言:

  1. Wilson國家公園我還沒去過ㄝ..
    不過既然你已經報告了這麼無聊的行程
    我也省起來可以不用去啦! 哈哈~

    Mornington beach 到底坐火車能不能去呢? 我想我們應該來安排一下去 Brighton Beach... 不過也要先安排去 Mt. Dandedong.. Dec. 09!

    哎,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啊~ 終於可以不用一個人到處晃了... :)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下次有台灣同學會之類的活動, 你要不要來看看有沒有唸Ph.D的學生, 這樣等我們回去後, 還有人可以一起趴趴走. :p

    回覆刪除
  3. 那個emu還是在路上跑的咧!跑起來屁股還會扭哦..搖來搖去的超可愛. (最精采的部分要講得生動一點啦!)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