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2

文青年

一方面是好奇,加上認識了也愛聽Live的新朋友,今年初起就陸續買了不少表演的票。起了頭又覺得過癮後,乾脆多嘗試更多不同的活動好了,於是,今年就從聽團年變成文青年了。除了四分衛一日搖滾外,還聽了脫口秀,訂了舞台劇的票。

聽了這麼多Live音樂後,覺得特別有趣的是,心理對於不同的音樂、表演組合,還是有不同的反應。

1206@小巨蛋
伍佰的小巨蛋演出,聲光效果佳,聽完後才知道,這種演唱會的票,真的貴的有價值...

1206@The Wall
滅火器的現場high到極限,但是他們的音樂,聽的時候很爽,聽完卻讓我有種對生活不滿及悵然若失的空虛感,感覺是種會上癮的毒品啊...

1208@legacy
淘氣的黃小楨與俏皮的ciacia老師,甜甜的氣氛,聽完有種想戀愛的感覺...

1208@legacy
吳志寧與父親吳晟,加上陳昇的組合,溫馨又有趣,聽起來就有陽光的正面力量,如果是在草地或是海邊,應該更有fu啊。

~201208
本想到年底再把票集合起來做過總回顧,不過想到ibon票卷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還是提前整理,讓有需要的朋友用掉,比較不會浪費。

我想,或許今年不只是文青年,而是文青元年。文青的世界,好有趣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