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2

山上的一日搖滾

2009年的小草地三年級後,一直很想再參加,卻找不到類似的活動,直到今年看到一日搖滾。有趣的是,他們也是懷念著某種當年的氣氛,才會想到再辦這樣的活動。

因為地點就在往烏來路上的文山農場,加上只有自己先出發,我捨棄了接駁車直接騎車山上。果然,接駁車還是無法即時消耗眾多的聽眾,連原本想聽10:30吳志寧的友人也來不及山上。就看到開場時這樣冷清的畫面。

一日搖滾@文山農場

這個農場佔地不小,缺點是各舞台間移動距離頗長,不過主辦單位各舞台間刻意錯開的5分鐘空檔,還是可以讓大家聽到想聽的表演。而且移動過程中的好山好水,看起來也十分健康舒服。

一日搖滾@文山農場

可能地點是農場的關係,有些新梗特別有趣。除了限制人數的採茶體驗外,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說書人舞台"讓樂評、脫口秀有機會登場。

一日搖滾@文山農場

在這樣的環境中,讓我想起了一件想做很久的事。好久、好久,沒有赤腳走在草地上,感覺那種與大地親近的感覺了...

一日搖滾@文山農場

夜晚的表演,在月色、草地、舞台燈下,別有一番風味。這天的活動,我從開始的10:30,一直待到20:30,巴奈安可結束才離開。雖然錯過最後一場,1976的表演有點可惜,但想到散場的人潮,還是提早離開得好。希望這樣的一日搖滾,年年都有一日,而不是真的只有這一日啊...

一日搖滾@文山農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