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棉花糖- 2375

看到朋友寫著"經過了十三小時半的飛行、一百五十公里的車行,終於在 午休時間 抵達學校",看到這堆數字,我第一想到的就是送他一首棉花糖的2375。



在我出國後,他是接任我工作的同事。我出國後幾個月就聽到他也離職準備出國唸書的消息。然而因為各種沒有細問的理由,我都唸完回來一年半了,他才終於真的成行。花了那麼多時間,暫時放下了其他人事,就是為了追一個夢想。老皮,你要好好加油,讓一切值得啊。

==============

第一次聽到棉花糖這個名字,是在蘇打綠的校園演唱會聽到青峰的推薦。在小草地陰錯陽差錯過後,在西門河岸第一次聽到他們的Live。除了清新勵志的詞曲外,更令我感動的是他們的認真。我第一次聽Live看到有全程準備附歌詞MV投影的團,也是第一次看到一個團自己辦了那麼多活動並跟歌迷那麼頻繁互動。我相信以他們的認真,假以時日一定可以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的。喜歡2375的人,可以再來聽聽這首陪你到世界的終結,也是會讓人跟著輕唱的可愛小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