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9

[2009/01/19] 倒數五天過年去

精選這一週來看到六則與網路,科技,社會,或其他相關資訊的分享:

  • 用這支槍玩Wii,只要準確度夠,玩起來一整個帥啊...(不過換到狙擊槍後手上還是這把就有點囧了...)
  • 看到這些烤肉架,就想到在澳洲烤肉的日子。臺灣烤肉還是習慣用木炭,就算買了這些烤肉架也捨不得拿來烤黑啊...
  • 這個標題真是聳動。不過看起來如果只是經濟問題,真的能導致國家的分裂嗎? 而且最後的那張圖,看起來根本是個玩笑啊...美國人會想倂入中國或日本、墨西哥?
  • 剛出社會的前幾年,每年年底我總是會買本誠品的記事本。後來越來越貴我也就買不下手了。到現在,我用的是橫條記事本加上張卡片size的年曆,不但方便,也覺得挺環保的。
  • Google Notebook即將停止開發。對Google來說,Notebook的進階功能其實很容易跟Docs衝突,停止開發也是好事一件。不過不能是以較小規模開發嗎,這樣整個停掉,連一點enhancement的機會都沒有,實在蠻可惜的...
  • 雖說縮減規模是合理的,誠實也是件好事,但是我認為對於Google一次砍那麼多服務,實際影響層面是很大的。最明顯的是,以後Google推出服務後,是不是會更多人在一開始嘗鮮一下後,退出觀望產品壽命再決定是否投入? 感覺這種做法像是麵包店的打烊促銷,短期內效果顯著但長期來講值得擔憂啊...

1 則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