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8

一個關於版號的小問題

無意間發現,Google toolbar gallery中,多了許多實用的小按鈕。不過,多數的按鈕都註明,需要Google Toolbar 5。

看了一下自己Firefox的toolbar版號,是v3。心想,那就upgrade吧。在Firefox中輸入Google Toolbar網址,Google自動把我導到了Google Toolbar for Firefox的網頁,最新可下載的版本還是v3。

沒記錯的話,Google Toolbar for Firefox比起for IE推出時間晚得多,相差一兩個版號也合情合理。依照使用者的瀏覽器不同,自動導向不同下載頁面,也合乎常理。只是,從Firefox的toolbar中點選toolbar gallery,連到的卻是for IE的v5及for FF的v3共用頁面,大部分的按鈕都不能安裝,這感覺就怪了。而且這樣的寫法,是指這些button到了for FF的v4也不能用嗎?應該不至於吧?還是Google不再推出toolbar for Firefox?應該也不會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