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7

[2007/12/18] 建議升級新版Flickr uploader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Flickr對Pro用戶開放了包含最高點閱,訪客來源...等數據,不過這個服務不是主動提供,必須啟用後才能使用。這樣的服務,在Blog上很平常,但是在photo sharing上,大概真的只有Pro users會需要了吧。不過,既然錢都繳了,就申請來看看吧。
  • 如果Juniper Research的預測報告沒錯,在四五年就有普及的WiMax可以用了。有趣的是,YouTube世代這個名詞,是Juniper Research定義出來的嗎?
  • Flickr uploader推出了3.0版。我引頸期盼的編輯功能終於推出了。過去,批次上傳的照片只能移到同一個set,使用一樣的tag,而且需要先修改照片名稱。現在,除了可以批次修改為同一個設定外,也能針對單一照片的標題,描述,或是其他設定進行修改了。雖然安裝檔從七百多K暴增到10MB,但是還是十分值得安裝。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