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7

終於可以喘口氣

上週做了三個Presentation及交了一份占學期成績15%報告。今天又送出去了佔30%的另一份。雖然還有一份25%及50%的報告,但是跟今天以前的昏天暗地週比起來,總算可以喘口氣了。希望,停頓多日的網摘,可以在後天起恢復連載(明天要休息打混一天啊...)。

不過今天早起討論報告,還是發生了慘劇。不知道是早起昏沉,還是討論完太開心,在收拾東西離開Lab時,居然漏掉了滑鼠。滑鼠的手感及舒適度對我很重要,但是在這裡,不要說羅技了,就連看起來舒適的滑鼠,都要比臺灣貴上一大截,我想我是買不下手的...只好期望到明天早上的24小時中,沒有人對那隻老舊骯臟的老鼠有興趣...

我腦海中,不禁憑著自己的偏見,想像起各國同學看到那隻老鼠的反應:
樸實的印尼人: (不知道誰把東西忘在這裡了,希望他記得來拿...)
樂天的印度人: 這滑鼠有人的嗎?(沒人回答,放到一邊去吧...)
困苦的越南人: (撿到滑鼠耶...拿回家yubi好了...)
豪邁的澳洲人: (誰會注意到那邊有滑鼠啊...)
有錢的中國人: (那個傢伙把垃圾丟在這裡)...

Update:經過24小時,早上到Lab時發現他還躺在桌上(沒被幹走也沒被丟掉),真是為我們學校學生感到驕傲。

2 則留言:

  1. 哈,除了因為看過百種人,沒什麼偏見外,我還要回臺灣,不敢亂開玩笑啊。 :p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