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7

加入Twitter的行列

什麼是Twitter?簡單地說,就是一個Web-based的服務,讓你可以寫下一小段話,分享給朋友。

Twitter的流行吹到臺灣已經好一陣子了。不過,當時我不知道他可以和Blog結合。對我多少不諳RSS的親友來說,不能放到Blog,不能用e-mail通知,就等於看不到了。所以我lag到現在,直到發現Twitter提供了可以整合到Blog的Badge

為什麼要用Twitter?最主要的就是,有時候有一點想法,不吐不快;這想法深度廣度又無法成為一篇文章,就可以用Twitter簡單地記錄傳達。Twitter為了SMS及IM軟體訂下的140字限制,剛好可以限制住天馬行空的想法。在這個階段,Twitter可以用來限制自己的碎碎唸;將來,或許也可以變成團隊創意發想時,兼顧時效與精簡想法的溝通工具。

習慣到這個Blog瀏覽的朋友,我的Twitter已經放在右邊的navigation bar了。
如果您只想看我的碎碎唸,可以訂閱艾倫的Twitter
如果您也是Twitter的使用者,歡迎將我加入您的朋友。

關於Twitter的其他介紹:
日光部落格 - 免費玩網之部落格小工具
Twitter 火熱之謎? - 網絡暴民 Jacky's Blog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