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7

版面調整

多虧了Blogger.com現在彈性的版面調整方式,使用者可以方便地調整版面配置。今天做了些修改:

1) 最主要的,是想找到一個適合Twitter的位置。還不知道未來的名單中會有多少朋友,也不知道朋友們的Twitter願不願意被輪播,所以現在還未定案。觀察一陣子再調整吧。如果你希望不介意變成我的朋友,卻不希望訊息被輪播,也請跟我說,我會將Twitter改成只播放我自己的訊息。

2) 另一個大調整是,將最新留言置頂。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留了言卻不易追蹤是一個大麻煩。我無法改變Blogger.com的機制,不過我能把留言置頂,讓朋友們一進來就能看到你們的留言是否都被回覆了。

3) 升級一陣子了,就把原本連到舊版分類的宣告移除了。另外新增分類,將我相關的照片,書簽等連結都放上。

4) 因應以上修改,調整了一下navigation bar的順序。

5) Blogger.com不知道何時起,提供了輪播Google新聞(Newsreel)及YouTube影片(Video Bar)的兩個模組。不過看起來實用性不高,我就沒有放上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