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7

[2007/05/01] 創意有價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加上前幾天看到Docomo手機也要有動作感應的新聞,我就想到,如果是用手機加上特別的動作路徑呢?到時候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家門口跳舞了。:p
  • 我們也要去買來玩看看。一支大概賣13~15元不等,實在太誇張了,不知道澳洲的原價是多少。
  • 我覺得拿Google Office和MS Office任何一個版本比都不是很妥當,畢竟受限於web及browser,線上AP和軟體的功能一定相差懸殊。但是,Google Docs and spreadsheets如果主打的是免安裝的reader,可以協同編輯的平臺,應該就不會落入被這樣比較的狀況了。

3 則留言:

  1. 那個吸管可以不用先買一整包喔 (如果你有找到的話..) 麥當勞給小朋友的milk shake好像就有附這種吸管說.. 還可以選口味 (就巧克力草莓之類的)!
    我是還沒喝過.. 之前有想要試.. 怕買小朋友的飲料很丟臉.. 哈哈~ 你去麥當勞找找看..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我大概一兩個月前看到的...

    回覆刪除
  2. Estela,
    那要先來去M看看。不過,算起來一支不到50cent,有可能有哦。

    obason,
    什麼沒有你啊?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