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7

Bendigo的Easter

這禮拜是Easter(復活節),除了上班族有Long weekend外,我們也有一個禮拜的春節。雖然春節是趕報告的日子,但是該玩的還是不能錯過。

Bendigo位在Melbourne西北,大約兩小時車程。他是Victoria省的第三大城,也是因為當年發現黃金,吸引大量華人移民,而以傳統東方建築聞名。Bendigo每年復活節都有很多相關活動,我們就趁這個機會,造訪了這個城市。

IMG_5493
Bendigo & Melbourne之間的交通,是常看到,卻沒有坐過的V-Line。我們平常坐的,是跑大Melbourne地區的MET,V-Line則是連接Melbourne及其他城市的大眾交通工具。

因為來回車程頗久,我們就把遊行當成這次的主題了。

IMG_5544
這個樂隊很搞笑,除了辛普森指揮外,蜘蛛人,蒙面俠,史瑞克,都是樂隊的成員。

IMG_5551
澳洲軍人也要出來打廣告征兵。

IMG_5559
東方龍看多了,但是這邊西方龍更多。

IMG_5563
一群小朋友穿著胸前寫著"勇"的東方服裝遊行,也挺有趣。

人潮散去後,我們才有機會看到平時的Bendigo,一個樸實寧靜的小鎮。
IMG_5576

IMG_5611

對澳洲觀光客來說,在有限的時間中要造訪Bendigo是不太可能的。不過,如果有時間,來這走走,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澳洲...

更多Bendigo的照片(共33張)

後記: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我們晚上吃了很特別的一餐。肯德基全家餐已經不稀奇了,這套餐更厲害:十塊雞,十根雞翅,兩盒大薯,四盒沙拉,一瓶可樂,外加一盆馬鈴薯泥,AUD26(TWD700)。這餐吃完,我大概一個月不會想在吃肯德基了吧...

IMG_5619

6 則留言:

  1. 唔, 我還是想吃也..真糟糕!

    回覆刪除
  2. 我雖然短期之內不會想再吃KFC
    但是最近怎麼搞的來一個狂吃ㄝ
    ㄝ 我該不會是有了吧
    呸呸呸 不吉利

    回覆刪除
  3. 嘿嘿,那又不一定是壞事,這樣你連移民監都不用坐就是英國公民了吧...

    回覆刪除
  4. ㄝ 會有可能懷孕的又不是你
    你可以再樂觀一點
    我要是這樣變成英國公民
    我媽一定會殺了我...
    我昨晚還在煩惱這件事睡不著說

    今天又是一個狂吃..
    我看等我朋友這星期日走以後
    我再來重新減肥好啦

    回覆刪除
  5. 應該只是嘴饞啦, 沒事沒事...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