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7

看電影愛台灣

前兩天跟拉拉看到了這段電影預告, 第13~16秒的地方, 看得讓我們熱血澎湃...



這部電影的中文名稱叫做當幸福來敲門, 除了是真實故事改編外, 內容看起來也挺勵志感人的. 如果網頁上資訊沒錯的話, 2/28就上映了.

雖然那個畫面可能只是無心插柳, 但是我突發奇想, 如果這部電影的台灣票房能破其他國家的紀錄, 或許能讓片商注意到這個現象, 連想到其原因. 其他導演因此起而傚尤, 加入更多台灣元素, 台灣就這樣走出去了...外交部可以考慮辦個送票活動啊...

6 則留言:

  1. 我會去戲院看滴
    為了這一幕很值得

    回覆刪除
  2. 劇情你應該也會喜歡啦, 不會算浪費錢啦

    回覆刪除
  3. 我跟詹先生一上映就去看了,我看到台灣國旗也嚇到,一直跟詹先生說你看你看是台灣國旗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 不過你們的Quota被算到澳洲人頭上了, 在台灣再看兩次補回來吧. :p

    回覆刪除
  5. 據台灣電影發行商表示~~男主角指名要搞個台灣國旗進去的~~~他愛台灣,台灣愛他!請大家進電影院看正版~謝謝!

    回覆刪除
  6. "男主角指名要搞個台灣國旗進去的~~~他愛台灣" 讚啦!!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