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6

九月漏網照片

又到了雜七雜八照片分享時間...

這是我們家旁邊公園的照片. 這裡的公園比7-11還多, 一個suburb可能就有一個大公園跟許多小公園. 這算是我們家附近比較大的一個公園, 步行三分鐘就到了. 雖然沒什麼設施, 但是看著藍天綠地也很舒服...
Park in Glenhuntly

某天拉拉出門上課後, 突然打電話給我, 原來天空上出現了這個奇景. 如果台灣開放空域, 一定也很多這種玩意吧. 只是如果不是那麼藍的天, 看起來效果也大打折扣了.
I love u

我的花園最近出了一個奇景. 不知道為什麼蔥上面會冒出這一球...
Spring onion

9/21, 拉拉生日. 我去附近西點店買了這個法國餅. 老闆像是對法國夫妻, 而這個蘋果檸檬餅, 據說就是法國獨特的甜點之一. 在這種多元化城市生活, 有趣的就是隨時可以用一般的價錢嘗試到各國的食物. 我們家外面短短的街上, 就有著印尼, 泰國, 中國, 義大利, 法國...的餐廳, 價格卻都差不多. 有機會不多嘗試不是太可惜了嗎...
French pie

5 則留言:

  1. 對啊!!難得有機會每個國家的菜都可以吃吃看,不試試看不是太可惜了嗎?!

    回覆刪除
  2. 隊長說"蔥球接著會開花,然後會有種子,蔥子
    蔥孫就這麼傳宗接代下去"
    祝福兩位.好好把握機會,吃遍各國家鄉料理.

    回覆刪除
  3. 隊長補充"等種子熟了變黑摘下,台灣是中秋後播種"有時他會自己裂開.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我太俗了, 那球原來是花啊... :p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