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6

張懸要發片了

在UDN看到的新聞, 不過標題還是用了一個我相信他不會喜歡的寫法: 張懸忘情唱 老爸是焦仁和.

引述一段說明: "張懸則是SONYBMG的秘密武器,預定6月初發片。其實張懸不算真正的唱片新人,三、四年前她曾組過名為「芒果跑」的團,是海洋音樂祭的人氣歌手,相當受到矚目,也曾在某唱片公司錄過一張個人專輯,只是因故無法發行。"

如果我認知沒錯, 張懸應該在「芒果跑」前就是人氣歌手了. 也因為人氣太高, 聽起來不夠悠閒舒適, 加上音樂偏感性, 我聽了一兩次就慢慢不聽了. 但是, 還是很高興, 喜歡這些非主流歌手的歌迷, 能有一個非常有力地支持管道.

張懸, 加油!

2 則留言:

  1. 張懸的新專輯已經開始預購了 而且張懸也有官方網站 http://www.deserts.com.tw/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們應該全力支持這個愛音樂的女生

    回覆刪除
  2. 唔, 張懸的學歷真的到國中而已嗎? 他的文字跟氣質, 感覺遠遠超過國中程度了, 看來他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閱讀吧...

    1981年的他, 能在25歲的時候擁有現在的成就, 一定是很努力地朝著他的夢想在走(成為一個很大方的吉他手, 寫一本自己喜歡的書, 一直唱歌, 有機會嫁掉), 沒問題的啦!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