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6

機車紋身

週四的上午, 在新店分局前面看到了這個畫面:

機車紋身

汽機車紋身的效果, 就像防盜鎖一樣吧, 是建立在"麻煩"而非"不能處理"吧. 一旦這個紋身成了標準配備, 小偷還會在意這個東西嗎? 不知道是不是失竊率太高, 才讓我們人民保母要在大馬路旁擺起了路邊攤. 從那天經過的狀況看來, 好像還是好奇的民眾居多.

上面寫"汽機車防竊免費紋身", 不知道如果有人把汽車開來警察局門口排隊等著紋身, 那個畫面會是什麼樣子. :p

2 則留言:

  1. 機車強制紋身, 擺明吃定機車族.
    我的機車也是花了我好幾萬元買的, 為什麼要強迫把我美美的機車烙印?
    為什麼汽車不強迫紋身? 把百萬賓士車也一樣紋身? 難道機車便宜就可以隨便烙印? 我的幾萬塊就不是錢?
    政府為了替警察省麻煩, 強迫機車要紋身. 美其名為降低失竊率, 事實上反映了警方的無能. 警察無法遏止機車竊案, 反而犧牲機車族的權益.
    如果汽車也強制紋身, 我這個機車族就不敢廢話.
    問題是, 政府永遠不敢得罪有錢人, 窮人的權益永遠先被犧牲.

    回覆刪除
  2. 咦, 現在機車紋身是強制的囉??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