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5

Microsoft AntiSpyware會動耶

從一月到現在, 除了自動更新及掃描外, 我從來沒看過Microsoft AntiSpyware動過.

今天第一次看到他跳出訊息, 實在值得紀念.

大大的警告:


忙碌地工作



為什麼我會見到這幅奇景? 那要歸功於35MB.COM. 這是個網路硬碟, 有幾個說明很吸引人:
1) 可以選擇Web/FTP上傳, 單一檔案可以大到35MB
2) 下載是透過URL, 不需要會使用FTP
3) 為鼓勵使用, 每一個人download你的檔案, 你將得到額外1MB
4) 沒有頻寬限制

聽起來很誘人, 不是嗎? 每次出去玩後, 照片的分享是個大問題. 有些人不願意使用Gmail帳號, 有的人不會用FTP, Flickr free acount有頻寬限制, 用Xuite又有權限及單一檔案大小的問題. 最後只好看個人的習慣, e-mail或從網路相簿慢慢蒐集. 如果35MB.com的方案沒問題, 那就一切都解決了.

Well, 問題就是, 下載檔案時, 限定只能使用IE. 這個可疑的限制, 還是敵不過我的好奇心. 於是我選擇了安裝. 而結果, 就是這樣子:

Snap4

在移除及重新開機兩次後, 終於把九個spyware移除完畢, 也宣告無效這個solution... :p

2 則留言:

  1. 你還在用這套啊?我已經N年沒用它了,感覺Spybot比它強過很多.用MS下去掃ok的電腦再用Spybot下去掃一次,嘿嘿..

    回覆刪除
  2. 我還停留在這套啊. 我們MIS叫我們裝這套後, 好像都沒叫我們換啊. :p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