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5

誰殺了倪敏然

倪敏然過世的消息跟連爺爺的出訪, 一直是這兩天的大新聞. 雖然我對倪先生晚期的演出已經不再感興趣, 但是千生易得, 一丑難求, 七先生的形象, 在我心中始終是個很棒的丑.

一個公眾人物的緋聞, 免不了受到媒體的檢驗與追蹤, 但是對於一個所謂"國寶級"的藝人, 一個年近六十, 患有憂鬱症的老人家, 需要如此渲染他的緋聞嗎? 婚外情當然為法理所不容, 但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元配與子女都當做沒這回事了, 媒體又何需介入報導別人家務事? 雖然說三角戀情的壓力才是悲劇的主因, 但是媒體的推波助瀾, 難辭其咎.

這幾天的電視節目及新聞, 不斷播出後續報導, 生前專訪及演藝生涯回顧, 想必吸引了不少對倪先生有些好奇或懷念的觀眾. 不知道媒體在播出這一集集回顧時, 會不會對自己當時的咄咄逼人有些汗顏...還是仍然等著, 下一個受不了媒體壓力的星星殞落, 隨時準備再推出懷念專輯?

感情世界, 只有當事人能評論對錯, 倪敏然走後, 又何苦對夏禕苦苦相逼呢?

1 則留言:

  1. 我也是這樣覺得,好久沒有看新聞了
    前天中午出去吃麵,麵攤正好有新聞
    倪先生身邊的老婆,還有夏小姐
    被媒體抽絲剝繭的把從小到大的情事一一掀開
    還找一堆人聊有的沒有的
    連白小姐說倪先生以前追過我...也可以上新聞
    說真的,去先這些隱私.真的是...無聊到極點了!!
    雷蒂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