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4

Cocktail testing

忍不住好奇, 我終於嘗試著DIY冰火了. :D

雖然印象中沒有Vodka+蘋果西打的組合, 但是既然玫瑰紅可以加西打, Vodka可以加檸檬汽水, 互相交換應該也可以吧?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實驗.

因為沒有合適的杯子, 所以我把6??ml的西打分成兩次試驗.

第一次是約300ml西打+50ml的Vodka, 雖然喝下去身體有點熱, 卻完全沒有喝酒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西打太甜或太嗆了, 不太過癮...

第二次把剩下的西打+約100ml的Vodka(已經懶得用量杯了, 隨便透), 果然, 夠勁多了, 但是西打的甜味加上Vodka的苦味, 喝起來還是怪怪的. =.="

原來, 大家不用西打+Vodka, 是有其道理的...(開始擔心冰箱另一瓶"雪碧嗆冷"的結果...)

3 則留言:

  1. 告訴你哦, 我們有在頂好跟家樂福買到過七喜哦
    真的比雪碧對味耶

    最近常喝七喜+Vodka的alice

    回覆刪除
  2. 唔...居然已經偷跑了, 真是深藏不露啊. 調酒雖然好喝, 但是想到透了那麼多汽水的熱量加上酒本身(應該也不少吧?)...但是真的好喝啊 ><

    回覆刪除
  3. 下次去magic家的時候, 我可以把我那罐帶去, 大家喝完之後就有新口味了. :p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