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8

[2008/09/28] 懶得罵九劉就沒得摘了

精選這一周來看到六則與網路,科技,社會,或其他相關資訊的分享:

  • 其實在整個事件中,最讓我不滿的是伯朗打著臺灣製造的品牌卻用中國的劣質奶粉。另一方面,我也佩服金車的公關及管理能力,藉由主動公布來引起網路上一波支持的聲音,然後在事件未平息時就及時換新包裝上架。或許在未來幾年,還能變成篇化危機為轉機的教材呢。
  • 以近年的發展看來,許多其他搜尋引擎的發展方向是以語意搜尋...等"加強文字搜尋"的方式企圖超越Google;Google則是老神在在地拓展更多"搜尋標的",例如語音及圖片。當然,Google也很有可能鴨子滑水地在加強自己的文字搜尋能力,不然,哪天聽到Google的使用率被其他搜尋引擎超越了也不是不可能的。
  • 看到這個新聞,真的很倒彈。明明食物中不該有的東西,明明之前已經有了標準,為什麼還會有這種政策急轉彎,逆勢而行?我相信這也不會是廠商的壓力,因為有本事的廠商會有更好的解套方法,這樣大張旗鼓的政策轉彎,只會讓消費者更不敢消費而已。想來想去,大概還是只有原物料出口國受惠而已啊...既然這樣,乾脆也放寬核廢料標準,讓全世界的廢料可以送過來,我們用人民拼經濟好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