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8

[2008/03/18] 戰場轉到附加價值市場

原則上每週一到五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之前提過電子相框怎麼和手機競爭的問題,這個設計可能就是解決方案之一。將連網能力與自動更新結合,讓科技成為不懂科技使用者的幫手而不是障礙,相信就能成為他的價值。
  • 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Firefox extension,可以讓使用者,尤其是研究人員,更方便地管理網路上搜集的資料。
  • Flickr現在推出video,已經錯過了黃金時間,不用說YouTube已經在英文市場耕耘了多久,更已經推出了十多種語言版本,其他各國當地的video sharing服務更不用說了。Yahoo Video已經證明想用Yahoo的招牌或便利性來吸引使用者是行不通的了,就只能寄望藉由Flickr的親和介面及多元化的創新服務來跟其他業者競爭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