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7

無心插柳

雖然大學時有修過一學期的攝影學,對拍照也有那麼一點點興趣,但是說到單眼相機,總是覺得又貴又不方便,畢業後就再也沒用過。相機對我來說,只剩下自娛娛人的拍照而已,沒有攝影那麼嚴肅了。沒想到憑著一臺傻瓜相機,也有了一點點小收獲,得到一點點成就感。

首先,是這個旅遊網站,看到某張我在Flickr的照片,來信要求授權,我的北極熊照片就登上了Melbourne Museum的介紹了。接著是這張在Alice Springs路上的照片(很巧的是,我也最喜歡這張照片,甚至當成了目前的banner)。被邀請加到I Saw You First這個有許多高品質照片的群組。

雖然都是無心插柳的結果,選取的機構也不是什麼攝影權威,但是對一個那傻瓜相機亂拍的觀光客來說,也是值得開心了。

13:15 Update: 應母親大人的要求,把兩張照片在Flickr的連結再附上。
墨爾本博物館的北極熊
Alice Springs途中的道路

2 則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