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7

墨爾本夜景

今天天氣不好,飄著細雨,但是也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尤其是燈光在水氣中自然暈開的效果。
IMG_5720

灰暗的天及地面明亮的光線,照起來有種怪物要降臨的感覺。
IMG_5736

整體來說,Melbourne的Yarra river夜景還是比不上Brisbane的美。不過,Flinders station這個歷史悠久的Melbourne地標,在燈光投射下,配上後面的現代建築,也有把墨爾本現代古典融合的特色表現無遺。
IMG_5740

最後補上一張之前漏掉的照片。這幾天Melbourne又濕又冷,站在家門口有時候都有在高山上的感覺。
IMG_5715

2 則留言:

  1. 你住在Melbourne嗎?

    你好,我叫小兔,搞了一個叫
    All About Melbourne的華文blog的聯播
    希望可以集合住在Melbourne朋友,多點互相交流。
    請看http://www.haggenso.org/planet/
    不知你有沒有興趣加入,藉此多交幾個朋友?

    如果你快要回國,也可以加入
    Melbourne, I miss You的華文blog的聯播
    抒發一下對Melbourne的懷念。
    http://www.haggenso.org/missmelb/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的邀請,抱歉我剛旅行回來,遲了回覆。我很樂意加入。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