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7

[2007/05/23] 今天看看Twitter吧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不知道是太晚用Twitter還算Lag太嚴重,我也不知道這個東西。不過有趣的另一點,原來對某些使用者來說,Twitter跟Bookmarks還是有衝突的。
  • 不知道是我對Twitter的功能不了解,還是我對留言板的期待不同。以我的認知來說,Twitter的功能聚焦在自言自語及看別人的自言自語,Twitter的匯整也會包含跟自己Blog不相關的自言自語,拿來當留言板,好像怪怪的。
  • 雖然我幾乎天天看UDN,但是卻是那9/10。報導也說,五十多萬符合條件的網友中,UDN和中時電子報的重覆網友有14萬。換句話說,如果我兩個網站都看,年收入超過百萬的機率就可以從10%提升到23%。 :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