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7

[2007/05/02] 縱容流氓等於放棄自己的權利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雖然我跟無名沒啥過節,不過看到經過這一陣子(一兩年嗎 =.=")的事件,我還是很想向無名使用者推這張貼紙。
  • 我記得,Discovery有告過蓋臺廣告,那陣子,也有不少請民眾錄影存證領獎金的宣傳。我想,蓋臺廣告對大家影響就像骨牌:廣告主因為擔心被蓋,減少廣告量;節目商因為廣告收入減少而提高權利金;系統商再將成本轉嫁到消費者。那,我們為啥要姑息,間接購買這些劣質的蓋臺廣告?
  • Google的澳洲工程師們,將在美國加州辦公室舉辦一個澳洲之夜,讓其他人也知道Google也有澳洲分公司。澳洲之夜主打的活動之一是澳洲美食及啤酒。這裡又有個澳洲懶式說法的範例- Sandwich硬是要說sangers,明明沒省幾個字。不過我也有個發現,雪梨的啤酒在Melbourne or Queensland都沒看到,看來還是要去一趟才能喝到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