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7

一月漏網照片

剛把手機上的一些照片轉到電腦, 就再補上一集漏網照片吧.

一月做了一個最大的嚐試, 就是再訪維多利亞夜市時, 一口氣吃了三種從未吃過的肉: Emu! Croc! Roo! (Emu, crocodile, and kangaroo)

Image(319)

好吃程度剛好跟排序相反. Emu sausage有著濃濃的腥味, 並不好吃; 鱷魚肉吃起來像雞肉, 完全沒有魚腥味, 我終於找到一種可以吃的魚肉了! 至於袋鼠肉, 吃起來跟牛肉差不多. 為了一品真正的袋鼠肉, Estela還帶我們去一家以袋鼠排聞名的餐廳. 本來我想說第一次吃, 還是點全熟的比較保險, 沒想到全熟的袋鼠排有股奇怪的味道, 反而是半熟的袋鼠排沒有...原來袋鼠排真的跟牛排一樣, 還是半熟的比較好吃...

IMG_4779

去看澳網決賽的那天, 我們早早就到Federation Square卡位了. 也因此在那邊吃了午餐. 本來以為這裡是敲觀光客的地方, 東西應該不便宜. 不過當天吃了BBQ午餐, 滿滿一份只要AUD10不到, 其實還挺划算的...

IMG_4749

墨爾本市區中, 除了唐人街外, 還有義大利, 希臘...等不同國家店面聚集的不同街道. 希臘街上有家甜點店, 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和拉拉也就去嘗試了一下. 之前說過, 澳洲人的甜點都甜死人不償命, 沒想到希臘的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整個甜點幾乎都像糖水裡撈起來的一樣...

Image(316)
(看起來像巧克力的東西, 切開後完全不是那回事. 另一個像蔥油餅的甜點, 也是吃起來沒有看起來好吃...)

最後一張, 是個最大的烏龍. 我們某天在報紙上看到Federation Square有"猴子馬戲團"的免費表演, 我們就開心地跑去看了. 沒想到所謂的猴子...居然是人冒充的...好好的人不當, 裝什麼猴子啊!!

Image(31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