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7

墨爾本火車路線圖

一口氣去了Williams Town及Dandenong後, 我們的火車之旅範圍又更大了些. 不過就快開學了, 剩下的suburb, 除了Werribee可能會去之外, 其他suburb連有什麼可以玩都還不清楚...要把墨爾本所有火車路線都玩到已經很不簡單了, 更別說去那些不在火車路線上的景點了...

metropolitan_trains_modifie

而且除了Estela家及Williams Town外, 我們北邊的火車幾乎都還沒坐過呢...看來還有得玩了...

5 則留言:

  1. 你黑色的地方你全部都去過嗎?那真的是很廣哩~還是你只有去過紅色字有標明的地方啊!!

    我現在也在墨爾本,一樣努力挖掘墨爾本更多不錯的地方~謝謝你的網站囉~介紹的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黑色的地方是有去過的啊,那可是花了一年的時間玩的,不算很多啦。有好玩的地方記得分享一下啊。

    回覆刪除
  3. 黑色所經過的點真的是非常的多哩!看起來不賴說,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荐的地方啊~(還是只有紅色的字才推荐呢~)

    回覆刪除
  4. 另外,你怎麼知道哪些地方有什麼啊?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多~哈哈~

    回覆刪除
  5. 都是看到或是聽朋友說的囉。其實黑色地方許多也是坐車經過而已,真正的景點,應該是紅字標出來的地方。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