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6

[2006/04/03] 今日大代誌

每天摘要五則, 更多代誌請看我的HEMiDEMi

  • To keep simple or to customize, that is the question...
    (標籤: google)
  • 一如web or e-mail, "資訊"好像都會經過:
    不足> 飢不擇食> 太多> 過濾> 微調> 舒適> 定期整理(或是砍掉重練)
    這個循環. RSS也走到了"過濾"期...
    (標籤: news_it blog)
  • Google的這個愚人節惡作劇替我上了一課:
    以後看到這類新活動, 請先sign up.
    因為點入"Post your Google Romance profile"就可以看到這是個惡作劇. 不用先看那些煞有其事的tour or FAQ
    (標籤: fun google)
  • 引述 :『玩個遊戲怎麼越玩越累.......』
    玩遊戲還是適可而止的好... 但是印象中, 不少老外好像真的會認為邊敲鍵盤邊說"come on, come on...", 會有助於加快電腦速度. =.="
    (標籤: game fun)
  • 引述 :『這或許是棒球史上,第一場「講給往生者聽」的職棒轉播。未能眼見陳金鋒在中華職棒打球的叔叔陳慶堂,「聽」完這場比賽的「放送(廣播)」,終於可以安心地走了。』
    (標籤: sport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