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5

不放棄

到了中午, final installer還沒到我手上, 而今天是預定的launch day...

不是沒有延後launch的念頭, 只是想到還有機會而不想放棄.
不是沒有責怪前面工作delay的念頭, 只是光抱怨也是無濟於事.

念頭流轉中, 想到了安西教練拿著球的畫面. "如果放棄了, 比賽就真的結束囉..."

三井不是每球都能投進, 赤木不是每個籃板都能抓到, 宮城傳球也會失誤, 流川的體力也是有限. 但是湘北還是可以贏球.

"如果放棄了, 比賽就真的結束囉..."

2 則留言:

  1. 我喜歡"念頭一轉"這句話,這包含了放過自己,也寬恕別人,很多事不是自己可以控制,與其讓它困擾著我們,不如念頭一轉,自己也會開心點,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聯合新聞網有
    你最喜歡的海洋熱
    還有圖騰喔

    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2799227.shtml

    陳小丸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