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5

Yahoo! 360°

不知道為什麼, 國內目前看到關於Yahoo! 360°的文章還很少. 就連想要個測試帳號都花了好幾天. 可能是這種邀請式的行銷手法已經沒有新意, 也可能是用過的人跟我一樣, 感到失望吧...

Yahoo! 360°的各項功能, 感覺並不特殊, 與Yahoo mail/group/photo...等服務的整合也在意料之中. 稍微特殊一點的是, 在"My page"的顯示模式中, 某些功能被整合在同一個頁面中(個人化首頁, 本來就是portal在做的事), 可以讓Yahoo!的現有user用起來"比較"順手.

唯一看起來最特殊的, 就是Blast的功能: 讓你透過簡單的介面, 可以隨時修改一段描述文字, 圖片及連結. 透過上面的reply link, user可以回覆你的這句話, 這段回覆則會直接進到你預設的信箱中.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大概有兩個功能: 一個是寫一段固定的網站描述, 另一個, 則是可以像MSN ID一樣, 隨時隨心情而更新.



聽說, 還有人利用這個功能, 開始做二手車的拍賣呢...

P.S. 有興趣玩玩看的, 可以來信給我, 我再將邀請函寄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