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5

Blogger Mobile

Blogger也提供 Moblog了. 但是目前只提供 美國使用者的服務.

好奇的是, Blogger辨識使用者身份的方式是透過"發送端的手機號碼", 而不是"收件者的e-mail address". 對一般user來說, 應該是用後者, 才是最方便且多平台的方法. Blogger應該也很清楚這點. 選擇前者, 不但user要多記一組web上的帳號密碼, 對blogger來說, 也多了一段整合與認證的工作. 有什麼特殊考量嗎...?

現在如果我要做Moblog, 我會選擇e-mail到Flickr提供的account, 並且enable同步到blogger.com的選項. 一來是可以不侷限在一個手機門號, 二來是Flickr本來就已經是我的網路相簿了. Blogger要怎麼改變跟我一樣使用心態的族群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