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4

人算不如天算

之前以為會很快爆滿的奧運加油團, 沒想到到現在還沒額滿, 而且看來數目離"額滿"還有一段距離- 奧運中華棒球加油團 告急. 多一次考慮的機會, 又讓我矛盾了起來... =.=

就當作沒看到吧...

1 則留言:

  1. 安安~無意中看到你的綠島日記..我也是綠島福寬企業民宿阿伯的忠實擁護者..^^
    透過你的日記知道他身體無恙我就放心了..真的很想念他們..
    真的也很感概綠島現在的模樣..我第一次去也是與你差不多時間5~6年前去..當時真純樸..第二次3~4年前去就已經變的有點商業化了..但至少還泡到不用錢的野海溫泉(朝日溫泉旁邊的秘密溫泉)..^^"
    自後來皆開始有人管理與收費後..加上你敘述去年的模樣..我不敢想像今年又改變了多少..一直猶豫要不要再去一趟,卻又怕破壞已存在記憶中的美好~
    或許我也會為了殘念中的「東昇溫泉羊肉爐」而再去一趟吧?! 呵~ ^^"
    7/6'05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