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4

Blog service provider


3 則留言:

  1. 您好~想請問如何在blogspot版面設定標題圖 (Banner)?因為我是個生手~而且在貴部落格迷路了~懇請是否能製作一教學文件呢?

    回覆刪除
  2. 昨天才寫了這篇"讓首頁文章可開啟/摺疊"沒想到有人比我早收藏在黑米..XD

    剛剛看了您的Blog覺得很豐富,各家blog服務使用經驗分享,也研究的很透徹,我也用了許多家blog到最後還是選了Blogger,感覺好像是西瓜靠大邊,國內的blog我就不太敢用,那天一個不穩可能資料全不見

    回覆刪除
  3. 許多網路公司都是說收就收, 若不是Google的背景, 我也不敢用Blogger.com啊. :p 如果一定要在國內選一個, 養樂多是第一選擇吧.

    說到自己的blog就慚愧, 因為沒什麼時間測試新東西, 這些類別文章很久沒更新囉...您的文章也很豐富有用啊, 也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