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23

沖繩驚魂記

國慶連假,第一次帶小孩出國,去了一趟沖繩。帶大班的孩子出門,果然不想大人出門一樣簡單。到了最後一天早上,小孩七點多起床開始說喉嚨痛,本來以為只是一般感冒,我們還是按時下樓吃早餐。到了餐廳,他開始說想吐,我連早餐長什麼樣子都來不及看,只能趕緊帶他回房間休息。躺回床上他還是痛到不斷呻吟,把稍早吃的藥都吐了出來,躺了一小時也還睡不著,只好開始想備案。開始打電話詢問日本保險使用方式、延遲退房時間讓他繼續休息。看狀況回程沒辦法搭機場捷運,趕快上網預約接機。再下樓去藥房買止吐 (暈車) 藥、降溫貼片。折騰到退房前,他終於睡著了。睡了半小時,我們就退房、還車,再搭乘接駁車到機場報到,還遇到飛機 delay。除了要趕快修改接機時間外,還要擔心回台後來不及看診。

幸好,吃了暈車藥後,小孩可以在咖啡店睡近兩小時,醒來後精神就好了一半,也真的沒有想吐了。還好沒有真的用到保險,也還好是發生在最後一天,影響不大,一切算是有驚無險。最大的遺憾,是我們這趟唯一一家有附早餐的飯店,就這麼錯過了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