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9

[公告] 停止每週網摘

受到這幾天黑米連線不順的影響,加上更改網域後的一些修改,覺得趁著這個機會停掉固定的網摘好了。不過,網摘的目的是讓自己回頭找讀過的文章比較方便,把好文/新聞摘下來的習慣不會改變,只是換個工具。經歷過三次不同的系統(365keyFurl黑米)的學習磨合,其實我已經有點懶得再換新系統了,所以打算廢物利用一下,就用Twitter吧。

改用Twitter的原因,一是主要我的微網誌還是以Plurk為主,既不想兩邊同步又不想完全荒廢,就當廢物利用吧;另一方面,Twitter的發布也算方便,140 characters的限制,就當讓自己訓練不要太多廢話了...

如果想follow我Twitter上的網摘,也可以改這個網址、訂RSS,或加我Twitter;如果想follow我的碎念,可以到我的Plurk。

以下這張截圖就當成紀念吧,累積了3,860個書籤,比葛力還多呢。XD

Hemidemi bookmark rank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