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7

認領流浪狗的好機會

今天看到一則社會新聞, 我想應該po上來讓更多人知道. 為免UDN新聞過期發生找不到網頁的狀況, 我節錄部分文字, 並附上原始連結, 也請看到的朋友可以多多轉貼(轉寄請務必附上今天的日期, 兩三年後還有人打電話去問也挺擾人的...)

楊敏盛么弟 至死都為流浪狗
"...敏成企業總經理楊敏坤收容近百隻流浪狗外,十三年來車上總是帶著飼料,風雨無阻餵食街頭貓狗;上月廿八日下車餵食時,遭疾駛汽車撞擊身亡。...「他的車子停在路邊,車上兩隻狗無事,一定是他和往常一樣,看到街頭有流浪貓狗,下車餵食時遭撞。」陳美亮說...「他告訴我,看到街上流浪狗沒有吃的,飢寒交迫,我心裡好痛,無法睡得安穩」...楊敏坤在公司旁收容四十隻流浪狗,另租地設狗園,共收養近百隻流浪狗...「我們家經濟比別人好得多,就要多做一點」"

流浪狗爸》讓他安心走 認養他的狗
"楊敏坤出身富裕,但為了餵養流浪狗,寧可省吃儉用,太太陳美亮知道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他的狗」,希望社會愛心人士認養,讓他「安心地走」。...楊敏坤兒子楊俊仁說,父親為人客氣,儘管在公司養了那麼多狗,但照料不假手他人,天天餵養和狗講話,記得每隻狗的來歷;如果出國,他會出錢請工廠員工代勞,還頻頻向他們道謝。...如要認養楊敏坤的流浪狗,可打○三-—四八六一三一七轉三○四敏成公司;或打給推廣動物保護義工鄧巧玲○九三五四五一三四八。"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