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4

不好的預感

今天比平常晚下班, 主要是為了討論即將產品的release type. 為什麼到release錢一個禮拜才討論? 問得好, 主要是大家都"忘了"要討論.

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程式如何在"方便"與"防盜"間取得平衡, 從上一個版本就是個pending issue晾在那邊, 一直到今天我好奇地問, 才開始進行了討論. 為什麼我今天問, 是因為我今天"應該"在某一個"該開"的會議中, 拿到一個"包裝完成"的程式- 對啊, 今天並沒有拿到, 這個討論才有意義.

所幸, 這個議題終於在下班前有了結論(雖然在這匆促的決議過程後, 我有一絲絲不好的預感), 但是因為這個議題是我起的頭, 我做的結論, 理所當然, 有問題也會是我來擔. 只是...這個問題怎麼大PM/PM/QA/Sales都不管, 而是由Customer support來提出負責? =.=

我彷彿看到了茶裡王廣告中"自己找位子坐"的影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