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2007/11/14] Touch Screen再添生力軍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Android的SDK已經釋出了,Google還提供總計一千萬美金獎金舉行AP開發競賽。從Android介紹畫面看來,連3D rendering的效能都還不錯。看著demo人員手指不斷在螢幕上滑動,我想到Google,Apple都把重心放在touch screen上了,Nokia真的還要堅持touch screen無用論嗎?
  • 對於數據中的高接受度,我有點懷疑但還可以接受,因為這高接受度可能是線上影音尚屬新服務,agent及user都還在新鮮期。但是超過七成的網友會"在觀賞線上影音廣告之後有所行動"就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了。
  • 沒看到這篇文章,還不知道Google相關的domain,在中國已經被用成這樣了。看來,未來熟悉網路法律(中國應該也有吧?)的律師應該會很搶手。 :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