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2

法官說黃柏銘醫師沒有打病人

任何職業,都有好人壞人。不過,一個好醫師遭逢的訴訟,可能因為一個好法官而獲得平反,卻可能因為不夠負責的媒體,或是其他好人的不作為,而讓名聲無法恢復。看到陳豐偉醫師提及黃柏銘醫師沒有打病人的文章,特別有感觸: "現在,法官還黃醫師清白,在判決書肯定他對病人的付出,可是三大報網站還留著先前的報導,沒有如蘋果日報般加註更正。有些轉貼網路新聞的個人網站、部落格,不易聯絡,也無法用「新聞倫理」要求撤文。黃醫師這輩子都要一直擔心別人的眼光嗎?"

因為FB的權限設定,即使分享了也沒辦法讓search engine看到,所以決定特別寫篇文章出來。有些事情,對於旁觀者來說,是轉眼就過去的事;對於當事人來說,尤其在search engine越來越有影響力的這個年代,是沒辦法說過就過的。已經造成的傷害,網友們沒辦法彌補了,不過希望藉由小小的行動,不要再有往後的傷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