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2

Fight again

年初就完成了七龍珠,旅行的季節又還沒到,加上今年剛好有不少很喜歡的表演,今年也就順勢變成聽團年了。除了室內的Legacy、小巨蛋、The Wall,或許還會有河岸; 室外也有金曲節、一日搖滾,不只錢花了不少,也幾乎塞滿了有限的空檔。我想,既然今年過後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熱血,那就一次到位吧。

剛好今天看到五月天阿信的一句話: 「10幾年前沒人知道玩樂團是做什麼?有什麼未來?但五月天有3個射手座,都是很樂天、不知道辛苦的人。」 同樣身為射手,對於這樣的話更有感覺。我想,這是遇到自己認為值得做的事情時,一股熱血會讓自己奮不顧身地投入,忘記煩惱或辛苦的感覺。這種感覺或許人人都有,只是在射手身上特別明顯。全力衝刺後,面對不知為何而戰的徬徨時,停損,是種避免燃燒殆盡的自我保護機制。不過射手之所以會被這樣定位,就是常常忘記這件事,難怪會有"一股傻勁"這種形容啊...


來吧,再Fight again。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