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8

[2008/08/24] 末代棒球第五名還蠻遺憾的

精選這一周來看到六則與網路,科技,社會,或其他相關資訊的分享:

  • 就憑他把中華隊帶進奧運啊。紅中在八搶三的調度,明顯比之前投手出身的總教練們有效,如果當時是徐或郭,我們大概連奧運都不用去了。不論紅中的實力或運氣如何,這次由他率隊打奧運,我覺得是天經地義的。倒是我覺得這種國際賽的教練很倒霉,贏的時候得到的掌聲沒有比較多,也不像球員能得到出國的籌碼或免役金牌;輸的時候,通常就是被罵最慘的。看看下次還有那個願意拿自己名聲開玩笑的總教練願意出來帶國際賽吧...
  • 彭政閔的飛撲,令人感動啊。從這段影片我還發現了一點,原來恰恰不拎球棒還是會跑壘的啊。 :p
  • 繼NB之後,iPod nano也發生了幾起電池瑕疵造成的起火事件。這年頭,大概除了相機這種不會長時間開著的機器,只要用鋰電就會有這種風險...
  • 把車子開出去,搜集廢棄物當成材料,加上一點巧思變成商品,這種生意真是聰明啊。
  • 贊成或反對安樂死的團體,都很難認同另一邊的想法吧。不過如果小鯨魚知道媽媽已經不再了,自己又都全身是傷,我想他應該也會選擇安樂死吧。
  • 這種鬧鐘我好想要啊。不過從後面討論串看來,鄉民們真正缺少的,好像不是鬧鐘... :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