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8

[2008/07/13] 找到多吃肉的理由了

精選這一周來看到六則與網路,科技,社會,或其他相關資訊的分享:


4 則留言:

  1. 嘿 你沒白過啊
    我來了四年.. 也是上星期才聽說這家妓院竟然有上市.. 不過倒不知道它已經被停牌了.. 聽說生意很讚但是收費應該"很"不便宜吧!! 會去的應該是很注意隱密性的百千萬富翁吧?!

    回覆刪除
  2. 好歹你只是不知道有上市,我是連有這家店都不知道啊。 :p

    像Caulfield leader這種地方刊物都有一堆這類的廣告,這家還能做到上市,應該真的很高檔才是。

    回覆刪除
  3. 不是ㄝ 我也不知道有這家店啊 @@
    不過我昨天問我一個在這裡住了五十年的男同事, 曾年少輕狂的他也不知道這一間店ㄝ! 可能市井小民都沒聽過吧?!不過我那天上他們網站去看一下, 竟然還有FAQ說通常一年最忙的時間是F1賽車(說賽車TEAM都會去),賽馬節, etc. 定一間包廂半小時$90, 叫一個小姐$90, 不過再來就是跟小姐自己算錢看要什麼服務(應該是這部份很貴吧?!)..還有賣他們的滑鼠墊..到底是誰會買一家妓院的滑鼠墊在公司用啊?! orz

    回覆刪除
  4. 哈哈,賣滑鼠墊實在太妙了。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