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8

我的Twitter與Plurk

雖然Twitter簡潔方便,但是他的不穩定性也讓許多使用者對他又愛又恨。因此,具有類似"經驗值升級系統"的Plurk出現後,Twitter也受到了嚴厲的考驗,尤其是對喜歡搶排行,練功升級的(亞洲)遊戲玩家來說,Plurk有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

在我的認知裡面,Twitter與Plurk是兩個功能很像的東西。既然功能很像,一次用一個也就夠了。實在不想再跟IM工具一樣,一臺電腦要裝四五種工具跟幾乎是同一群人溝通。畢竟,科技是來自於惰性人性,我們不該受制於工具啊。所以,我可能現在還是以Twitter為主,Plurk當備援,等過陣子再看看怎麼取捨吧。

我好像沒在文章中交代過我的帳號,訂閱RSS的朋友也不會注意到我在navigation bar上面的連結,所以順便在這邊提一下,歡迎加入。

Alanchen的Twitter,可以直接在該網頁看到所有更新;加入Twitter後也可以點選照片下方的Follow按鈕看到我的所有Twitter訊息。

Alanchen的Plurk,可以直接在該網頁看到所有更新;如果你已經加入,也可以點選這個連結,直接和我變成朋友。如果想更了解Plurk,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的介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